-->

Like My Blog! :D

Babes!Follow Me Yeah! Muacks !♥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11月3号、幸福 ♥

猪猪老公、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时刻 都好 幸福

星期一出、
星期二也出、
星期三又出。

今天留在家写 Blog
因为你开始工作了

哎~

不过没关系、



啊哈~
昨天和老公去找工、
过后找到了。

是在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DISCREET!

最讨人厌的工作地方!

因为工作薪水比你之前工作的地方多、

就...没关系吧~

啊哈~这个老公真是的~
买这个买那个、

从RM500++变去RM100++

Walau A!!

简直比我女人。

也不能怪、
因为她的手指又细又白又滑的。

哎~~

我做G的还真 失败

算了算了~

老公答应我要穿女装给我看得、

结果、
我们特地飞去她工作的地方。

Discreet Fahrenheit 88

结果她挑到一个不错看得小连身裙 和去沙滩穿的帽子xD


啊哈~超可爱的

爱惨我老公

啊哈~
试完了

我们到 Gelato Fruity 去买 Frozen Yogurt 



好好吃 

为了缩短故事、
到最后我们回家。
谢谢阅读。记得在下面打勾勾哦!Thanks for reading!Bye!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