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My Blog! :D

Babes!Follow Me Yeah! Muacks !♥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我恨的那一个字

今天放工回来~
好累。
在家上刚刚下午只吃了半个Subway~
休息不到半个小时就要回去工作了....
累死了!
我想念我的她。
又温柔又可爱又爱吃醋的她。
她呢~偶尔会严重的吃醋~
吃醋起来,真的很恐怖。
很冷很冷~冷得不如冰块那么冷。
哈哈。
从11:10上班至8:40++分才放工。
累~又饿~
哎,辛苦</3
没关系,为了钱嘛!
加油咯!
回到家,本来想狂吃~
可是因为阿姨他们都在~
必不得已要忍~
吃少点~
吃饭时,想起我买了韩国泡面在厨里~
等等阿姨全都走了~再去吃:)
哈哈~过了不久~阿姨果然走完了~
可以吃泡面了!
开心:)

我放热水,泡了3分钟~
看看妈妈~再拿着泡面冲上房间。
嗅嗅味道~
嗯!好香^^
开始吃第一口时,妹妹又进来了!==
真是可恶!必不得已要和她 Share了!
吃到差不多一半就给她~
还是有少少空位~不是很满足~:(
算了~
然后,我向我的她报告 我吃了宵夜时,已经有不对路了~
他的宵夜的不是这个“宵”,而是这个“潇”
我改正她的时候,她说她喜欢这个“潇”
这个潇是我们2个都讨厌的人~
可是我不是故意提到她`就要这样来对我么?

那,如果我已不小心说错话你是否要为了怎么一点的小事而吵架?
是么?
我已经受够了~真的~
我没有要放弃你,我只是希望你改过~
别再逃避我了~

我爱你<3
谢谢阅读。记得在下面打勾勾哦!Thanks for reading!Bye!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