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My Blog! :D

Babes!Follow Me Yeah! Muacks !♥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对我的信任

吵架中···
我才知道你是那么的不信任我···
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所为你牺牲 的力量和时间
真的不够么?
不信任对方,日子过得忐忑不安···
很痛苦的··知道么?
每天都要胡思乱想写不该想的东西、

也许,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也许,我们还没成熟···
我们还是会为了一些事情而吵架···
像小孩一样···
很可爱···

但是,人已经长大了···
头脑也要开始长大了···
我们要更加的了解对方···
这样才会得到彼此的信任···

老公,我爱你


谢谢阅读。记得在下面打勾勾哦!Thanks for reading!Bye!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