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My Blog! :D

Babes!Follow Me Yeah! Muacks !♥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Never Let You Go

Dear Blogger,How are you doing?
對不起,拋棄你了。

你知道嗎?
我今年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他的問題?
我一直叫她改她的性格,
可是對她來說,是很難改的一件事。
反而,她缺反回來逼我改。
不然他就不要和我在回一起,
罵我,諷刺我。
這幾天,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每天晚上,我都會哭著睡覺。
因為,她好像變了一樣。
在也不是最疼愛我的她,
寵愛我,保護我的她。
我真的好擔心,
她真的會離開我。
我該怎麼辦?
Blogger,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怕。
她不讓我哭,因為她說我有憂鬱症,
也有人格分裂症,
其實,我聽到了,我也很怕。
而且,在我很怕,我就會哭。
我越哭她越大聲罵我,
我越受傷,開始發神經。
其實,她叫我改掉的就是冷靜。
其實,雖然聽起來很容易。
可是,改起來真的很難。
尤其是你有病,很容易想太多,
然後就會做出傻事。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真的很恐怖,
可是,我相信上帝會幫我。
我難過,我心痛。我祈禱。
上帝都會和我一起度過難關。
只有上帝和我知道我的痛。
因為這種病,只有我和上帝一起克服。
我需要老公,可是她不想理我。
我真的很難過。
昨天,她把我和她在面子書上的關係換取“複雜關係”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沒有故國我的感受?

我這幾天都沒心情吃東西、
不管怎麼吃都吃不下。
美好的回憶一次又一次的向我的腦海了撲過來。
我的眼淚又開始掉了。
分分鐘無端端就哭。
真的很難過,老公,
你看到了嗎?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看到 了嗎?
我哭到很累,你感覺到了嗎?

“我需要你!你聽到了嗎?”


我不怪你,因為是我不會體諒你。 
寶貝,回來吧,回到我身邊來。
我會乖乖的聽你的話,
你要什麼我都聽你的。
寶貝回來吧。


                                                                                                                                      愛你的肥婆










谢谢阅读。记得在下面打勾勾哦!Thanks for reading!Bye!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